close

 

於終於...我們出國了....

雖然為了這件事"計劃"了很久~(明明就是吵了很久)

可是還是出門囉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08"0909從中正機場飛出~到了另一個國家~

在我的感覺~人生苦短 總是得到別人生活的地方去看看

雖然是跟團去的 可是第一次出門 有人帶比較好

雖然地陪導遊很不好 剛開始都跟我們博感情 可是後來因為我們不買東西而翻臉

可是同團的伙伴們和領隊都是好人,一起玩一起混一起抵制地陪

第一次出國就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...

泰國已經不是我們想像中那麼落後的地區了~或許我們去的是大城市

所以看不到貧民的生活 不過~跟團就是這樣 看到永遠都是好的

就像觀光客來我們台灣 導遊會帶我們去看貧窮人家ㄇ??

很漂亮的機場(超大的) 很神奇的7-11 很特別的人妖秀(個個美如天仙)

很好玩的猛男秀(番茄在此破功 玩到瘋掉)

很鹹又好吃的食物 很火大的編髮 很貴的珠寶及皮件(還有蛇藥)

一切一切都讓我很懷念 別人的國家也是有好玩的

可是在最後兩天 果然開始想念家鄉味....

番茄跟麵包說...可不可以回國後帶我去吃肉羹麵ㄚ...

果然還是只能活在台灣...呵呵....

細節說明....

 

講到泰國 怎能不提到便宜的曼谷包及美麗的人妖ㄋㄟ

果然第一天我們去就了...(也就是我敗家的開始)

買了一大堆的曼谷包~整團大概就屬我最敗吧~還好麵包在~不然我要怎麼提ㄚ我~

晚上看了人妖秀 看完後整個有想自殺的感覺....

人家可是男變女耶~竟然漂亮到這地步~傻眼到不行ㄚ我~

第一天跟最後一天的飯店是一樣的...只能說....唉...家果然比較好....隔音不好 還好沒要幹嘛

 

第一天大家還不熟..就這麼過了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2}

第二天...我們改前進芭達雅

坐了很久的車...(兩小時)參觀了很多寺廟...泰國很愛佛 照小陳(地陪導遊)的說法

他們是小乘佛教 所以個人修行個人道就對了啦~他們建廟宇覺得可以減自己的業障所以

很多廟宇都是因此出現滴~

感覺上了歷史課 小陳開始抱怨我們不夠合群 不喜歡聽他講解 可是我想跟他講

出國就是這樣 這種歷史課不是每個人愛滴~(可是番茄我可是很認真聽ㄛ!!)

下午就到了"龍虎園"看到很多動物的表演 有豬賽跑ㄚ 可愛的老虎們 還有號稱泰國滴老鼠(爆大隻的)

番茄跟麵包還跟小老虎拍照ㄛ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人生曾幾何時可以跟抱老虎ㄚ~當然我不能放過這機會囉~

之後就開始下雨了~是超大雨~唉~來這裡竟然遇到下雨.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(待續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大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