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迷上了鬼故事這種東西.....
雖然說我一直都很愛看恐怖片...但是最近愛上了鬼故事
在奇摩知識+內搜尋一些鬼故事來看~(因為公司的網路鎖的太好了...)
看了很多~越看越害怕.....
想想~我也真無聊滴~幹嘛自己嚇自己哩.....
可是就好像中了毒 著了魔一樣
開了電腦第一件事就是搜尋鬼故事來看....

直到這兩天 我發現一件事.........
我會莫名的覺得好像有人在我旁邊
有時也會感覺我有故事中似曾相識的FU~
但是....那是自己嚇自己啦~
這就跟看電影一樣ㄚ~太入迷了......

不過~也不是每件故事都是那麼恐怖滴
昨天看了一篇~有關牛的故事.......
雖然過程及結局是符合鬼故事的~但是其中不外乎就是農家
對牛隻的感激與疼惜.....
我雖然幾乎不吃牛~但是我不吃羊的理由與此故事大同小異
看了那故事後~差點眼淚落下....
原來最恐怖的是人~不是鬼~為了私慾而傷了一個生命~
我不是素食主義者~我應該也沒那立場講這種話吧....
只是看了那故事頗有感受.....
http://bonny.com.tw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1581&extra=page%3D30
不害怕的人可以看看.....不算鬼故事的鬼故事(滿長滴)

看了這些故事後~曾想過~等我死了以後~我會不會變成鬼ㄚ~
那如果我變成了鬼~我是要嚇人ㄋㄟ還是不要哩???
可是為什麼要嚇人哩???
是依依不捨ㄇ??還是故意報復??
比較可愛點的想法....鬼界也是要拼業績的~如果嚇人的次數不如其他鬼
會被看不起....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原因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大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