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下...第二天有去古式按摩....想說來去放鬆一下..結果..按得番茄跟麵包痛的哀哀叫...

導遊還帶我們去買當地水果..."山竹"...爆好吃的啦..

順便推薦一下那邊的榴槤 跟台灣的很不同~不像台灣的那麼軟~而且也比較香比較甜ㄛ!!

當地的全家便利商店果然很不一樣 東西便宜又樣式多 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了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第三天....

本來預定要去玩水滴...可是ㄋㄟ~下雨囉~下到連路旁都淹水了~

聽小陳說 這是時期剛好是泰國的雨季 很會下大雨淹水 幸好我們是早點到

不然的話再來就真的會淹水淹到啥都不能玩了...(聽說我們離開後的隔兩天曼谷&芭達雅淹大水了)

所以我們把行程跟第四天的對調了...

去看了大象表演和樂園內的表演秀 表演很棒 介紹一些泰式文化

可是番茄看了那大象這樣為了娛樂我們而表演很辛苦 心中也很不捨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可是小陳說...這樣是為那些大象好 畢竟這些大象已經從好幾代以前就開始表演了

如果真的把牠們放回森林一定沒法子生存...

讓我想到"OPEN SEASON"裡的熊...因為與人類生存了大半輩子突然到野外不能生活的樣子

也想到 如果真是這樣 那一開始不要讓牠們從事表演是不是比較好???

想起種種 只能說...人類為了生活 都會找各種為自己想的理由吧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晚上因為下雨所以去逛了SHOPPING MALL...

說真的 東西沒比台灣多 樣式很符合泰國人 所以麵包想在那邊買一件LEVI'S的褲子

看超久~也是沒買~色系不對 款式也怪怪的...呵~爽到番茄 因為我買了鞋子啦~

想不到大腳番茄在那邊可是穿比台灣小一號的鞋ㄋㄟ~哈哈哈..

晚上就鼓起勇氣與同團伙伴一起去酒吧喝酒...

感覺跟台灣的SOFE BAR很像 就自己喝酒聊聊天 很熱鬧的酒吧幾乎都是當地的美眉在釣外國人

我們這種台式面孔不合適啦~哈哈哈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第四天...

終於前往格蘭島玩水囉...

真的是拔山涉水ㄚ...快艇..真的很快..不知道是快艇都這樣還是風浪太大

麵包那個暈掛系的竟然發作了...嚇的同團的大家嚇死了~呵呵

玩了拖曳傘 水上摩托車 香蕉船

只有拖曳傘比較值得推薦....

別看番茄這樣ㄛ!!我可是因此下不來ㄋㄟ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(明明就是風太大)番茄還因為這樣掛了彩

下來時撞到船家的屋頂..(應該是沒把人家屋頂給撞壞吧..)

掛了彩緊張的是船家跟導遊....趕緊問我有沒怎樣~呵~我都不覺得痛了~

你們緊張啥ㄚ~導遊本來還忘了我還沒下來 要離開了說

還好麵包沒因此忘了我ㄚ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超感心的...這是我很難忘的經驗ㄛ!!!

去格蘭島上 啥米東西都是要殺價低...番茄去編髮 和麵包一起都去圓了刺青的夢

可是ㄋㄟ ...去買東西或是畫圖或是編髮真的是要問清楚ㄚ~

像番茄就因為沒問好 跟店家吵了起來 (圖又給我畫的醜死了)還好另一家的

老板人很好 幫我補圖 又幫我畫了一個我很喜歡的圖 所以ㄚ...一定要貨比三家ㄚ!!!!

離開格蘭島 因為玩了半天的水 小陳帶我們去藥草熱敷....

麵包直說燙 可是番茄覺得很舒服 尤其是玩了水之後 舒服到超想睡的啦..

可是我睡覺會....呼呼豬叫 所以聽著麵包的哀叫 就不會那麼想睡了啦~哈哈哈

晚上去了"WALKING STREET"

哇...那邊根本就是釣外國人的大本營嘛....

個個都是省著錢在穿衣服..布料少到不行 害我想起我台北的行頭 果真是輸了我

晚上我們和伙伴們也選了一間可以打撞球滴酒吧 打球喝酒聊天順便幫麵包慶生

說是慶生也沒啥啦...只是大家不知道是不是抽了水煙 所以有點神智不清

玩翻了我們...呵呵~果然大家個性都很合ㄛ!!哈哈哈....

(待續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大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