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可能是老了....
幾次的看診 兩次的開刀 黏人的感覺
想到她可能隨時離開我們....
手機裡放著她第二次開刀完成時退麻醉的樣子
那麼的安穩 那麼的可愛
怎樣也想不到她肚子裡是那麼的恐怖
邱醫生說的...這麼做只是拖延時間而已
但是捨不得...總歸一句還是捨不得...
看了知識+ 安樂死也是種殺生
但是時間到了該是怎樣就還是得做吧~
已經看好了她未來的地方
我能作的也只有這樣吧.....

小黑兔...對不起 你在我家的時候我還不懂得如何照顧你
讓你就這樣在外 現在的你應該已經轉世了吧~
我是個不好的主人...讓你委屈了
毛毛...雖然現在的我能做的就只有這樣
但是你會是我永遠最愛的寵物...
以前的奇奇現在也到天上當了天使...
在他離開的那時我不能陪在他身邊是我最遺憾的事
但是我知道...他心裡永遠會記得我們...

現在的毛 為了吃還是為跳上跳下的
跟小時候一樣....呵~調皮鬼~我知道你是想讓我們開心
寵物就是這樣惹人愛 
不知道為什麼竟會有人虐待你們
是那人心理變態ㄇ???
如果我有能力..真想嚴懲你們!!如果你對待動物的方式
在法官審判後也如此對你~也請你微笑對待....
呵~難怪心理測驗中我是惡魔也是天使....

如果毛毛...那天你要當天使了 姐姐希望你帶走的都是開心的事
如果有輪迴...如果你還是得當動物...
請你再次當我的妹妹吧.....
我會好好照顧你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大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