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毛是大兔子了... 她已經六歲多了
最近被醫生檢查出是嚴重的腹膜炎....
本來以為她是太胖或是亂吃東西的腸胃阻塞
結果不是....想不到開了刀之後肚子內都是血水及不好的東西...T_T
醫生說很不樂觀
一度問我要不要繼續手術或是讓她就這麼走了
可是我捨不得...我決定讓她有一次機會
讓她自己選擇要不要活下去
因為醫生說~就算動了手術也不一定會活很久
活下去的機率很小很小....
08/03/17下午五點多~小毛動完手術
醫生說如果她不願醒來 那她就會在麻醉時去當天使
幸好...小毛醒來了
可是醒來了之後就又要熬過兩天的危險期
就算熬過了..也不保證會活很久...(醫生不敢推斷)
03/18 姐姐到醫院看小毛~給她打氣給她加油
可是有朋友說我很自私...為什麼不讓她用了麻醉就去當天使
捨不得....我捨不得她就這樣離開我們...至少我希望給她自己選擇

毛的症狀...
1.肚子很大 很硬(一度以為她太胖)
2.亂吃東西亂咬東西
3.便便很硬
4.進食變少了
5.一直趴著 不像以前一樣亂跑亂跳(但是她還有活動力 我們以為她老了)
6.有失禁的情形
7.體味變臭

請大家為我的毛毛加油~祈福...
我希望她至少可以回到家開心一段時間再離開...
雖然醫生說也有康復的可能 不過很低的機率....
也請大家好好照顧兔兔...她們是很脆弱的...
(傷心的我天天都看著毛毛的照片哭泣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大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