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一棵樹放棄一座森林...
這個的價值可議....如果那是一棵很好的樹 森林襯托不了它的價值 那這是值得的...
但是....若是一棵不值的樹ㄋㄟ???

朋友與情人 永遠都是情人重要~
有永遠的朋友ㄇ???但是也沒有永遠的情人......
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這句話是不是也表示著這個意思???

自從你進了那個地方 雖然我不能接受但也是默默的接受了
你也知道你有所改變 但是是好是壞 我不知道...
我很生氣 氣的是因為你的改變跟你以前不一樣了~
你覺得是好的 但是在我們感覺是.....
或許就像你講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 溝通不良 造成誤會
不可否認 我不喜歡ㄊ 但是我也是給足了面子 該是做什麼我就會做
難道這樣還不夠ㄇ??
我一直想說服自己叫ㄊ一聲嫂子~雖然你也沒逼我 
既然是一聲嫂子 一聲大哥 該有的做事風格是不是應該像一家人?
而我卻感覺是分開的 我們只是朋友(或許不到)....對吧???

很感謝你讓我叫了那麼多年的哥哥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 應該也叫不到了吧...
心中是傷心?是氣憤?我不知道..
我只知道....感謝你這個以前的朋友(未來的事我不知道)
感謝這個可愛的哥哥...
也很抱歉...讓你的幸福就此走掉....
祝福你就像祝福我自己..
再次找到幸福....

果真是朋友越來越少了....
我想應該是我的個性吧.....唉.......
孤單到老死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大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